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给煤机设备 气动隔膜泵 气动卧闸 气动挡车梁 UPS电源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自救器检测...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新闻中心
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GZY40隔爆型液压传感器,定量斗计量称重传感器

 

品种

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装载液压传感器,定量斗液压称重传感器,40吨液压称重传感器 
介绍

定量斗称重装载控制系统由定量斗液压称重传感器和PLC控制系统组成,主要配套我公司DDZL系列立井箕斗定量斗装载设备可自动完成煤料的称重及装卸功能,GZY40液压称重传感器由隔爆外壳,轴,传感器三部分构成。
详情咨询18053725291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使用、操作

拆下接线腔盖,并按接线说明接线,接完线后拧紧出线嘴,即可使用。本开关内部接线,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电缆外径在8mm4芯信号电缆。

注意:

a) 在煤矿井下使用时,传感器严禁带电打开,在井下现场需要打开时一定要先切断供电电源。否则有可能引起煤尘瓦斯爆炸;

b) 维修时不得随意改变传感器的电气参数、规格和型号;

c) 本传感器长期不工作时必须断开电源;

d) 安装时严格按照说明书进行相关操作,应可靠固定,配线作业必须由具有专业资格的人员进行;确认输入电源处于完全断开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接线工作。

 

联系人:刘经理18053725291

座机:0537-3155291

QQ:3386657782

传真:0537-2902388

欢迎各位领导莅临参观考察!

 

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1.结构特性

a) 精度高、密封性能好、维护方便;

b) 安装方便、性能可靠;

c) 采用出线嘴形式,结构简单、可靠。

2.工作原理

传感器根据力电转换,由非电量转换为电量的工作原理而工作的。

当需定重时,传感器输出(420mA模拟信号。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专利产品!媒安齐全!

原文链接:http://dongda99.jingke.org/news/itemid-85.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GZY40矿用隔爆型液压称重传感器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