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给煤机设备 气动隔膜泵 气动卧闸 气动挡车梁 UPS电源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自救器检测...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业浮球开关,KHF-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
工业浮球开关,KHF-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工业浮球开关,KHF-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 
品牌: 山东矿安机电
质量:
价格: 优惠
包装: 专业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435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24 10:19
  询价
详细信息
 吉林工业浮球开关,KHF-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

KHF-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 它广泛应用于石 油,化工,轻工及供排水等工业部门。

山东东达专业销售经理:刘经理  手机:18053725291(微信) 电话:0537-3155291   qq:3386657782

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KHF-1控制线只允许接在具有本安控制的启动器本安回路中,靠水的浮力来控制行程开关的通断,从而控制起动器的起停,实现水泵自动排水。可用于瓦斯、煤尘爆炸环境中,无显著摇动和冲击振动的地方。

  

KHF-1C矿用本安型浮球开关,型号代表一常开一常闭的意思,主要参数如下:

额定容量:36V/1A   重量:0.5kg

KHF-1C矿用本安型浮球开关产品结构:

本开关有上下两个面盖,行程开关、钢珠和联动件安装在下面盖上。面盖、行程开关、钢珠、联动件以及导线,固定好之后,放在铸造磨具上把密封套铸造出来,以保证它的密封性,防入水中不能有水渗入。主要靠水的浮力,钢珠在面盖的轨道槽里滚动,通过联动件控制里面的行程开关的通断,从而实现水位高了自动排水的功能。

武汉抗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筹备物资各岗位真得很艰难和辛苦,放弃了与家人团圆,冒着风险救死扶伤,也看到了各部队医疗人员除夕夜援助武汉的紧急行动,援助已经在路上,天佑武汉、天佑中华!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42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工业浮球开关,KHF-1C矿用本质安全型浮球开关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